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通过代码共享扩大中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6:2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5月28日,中国北京 - 随着夏天旺季的到来,大韩航空日前宣布,自6月1日开始,将扩展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合作。

  根据协议,两家航空公司将在其共同经营的五条主要航线上实行代码共享。所有连接仁川与北京,上海,青岛,威海和长沙航线上的航班将以自由销售方式开展代码共享。根据自由销售协议,大韩航空可以自由对东方航空开放清单的坐席进行预订和销售,东方航空也同样享有此操作。

  基于定额内的坐席调换,大韩航空与东方航空的代码共享仅限于两个地区的航线,釜山—上海和清州—上海。这些航线也将改为自由销售。 到目前为止,大韩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在中韩之间共同运营7条航线。

  扩大代码共享将使大韩航空的乘客可以更广泛的选择航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加入由其运行的每周77次航班,以及大韩航空原有的每周74次航班。每周151次航班也将大大提高与跨太平洋航班的连接,使往返中国和美洲更方便。

  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逐步开放的中国和韩国间的航空政策,将推进中国相关的业务和旅游发展。大韩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的客运航班可到达中国的21个目的城市,包括香港在内。大韩航空公司将继续拓展与中国各大运营商合作的机会,提供给客户更好的连接和服务。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7个国家的114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