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开通青岛至墨尔本内部代码共享国际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5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从5月28日起,南航在青岛地区以内部代码共享方式,开通青岛-广州-墨尔本国际航班,航班号为CZ2503,每周三、周日各一班。

  “内部代码共享”是将已有的国内航线与国际航线进行联结,构成一条新的航线并加挂一个虚拟的航班号。青岛-广州-墨尔本航班开通后,旅客只需购买一张CZ2503青岛-墨尔本的国际航班机票,在青岛出发时即可一次性换取全航程登机牌,并办妥一切托运行李和海关事宜,实现机票、登机牌、行李票“三票到底”。旅客乘青岛航班到达广州中转站后,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旅客到指定地点休息等候,旅客不用再像中转航班一样办理两次中转、过关、行李托运手续,省去了办理后续航班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等繁琐的手续,轻松转乘国际航班,直达澳大利亚。

  2004年底,南航在国内首推“内部代码共享”的新理念。通过这一新颖的方式,南航在不增加运力投入的情况下,可以间接开通飞往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班。对于旅客来说,有了内部代码共享航班,乘坐国内-国际航班不需再办理后续国际航段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海关检查等中转手续,节省大量转机时间,出行更方便快捷了。迄今为止,南航已开通了武汉、西安、郑州、成都、重庆、南昌等城市往返欧美澳及东南亚地区的30余条航线。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