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航空公司接收首批交付的2架新舟6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34  中国新闻网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本报讯 10月9日上午,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菲律宾航空公司首批交付2架新舟60飞机。

  据了解, 菲律宾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其国内主要航线和飞往中国、韩国等国际航线,西飞与这家公司共同签署了5架新舟60飞机的购机合同和5架意向订单。由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研制的新舟60飞机,是唯一在国内完成适航验证的民用支线客机,也是唯一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和运营的中国制造的民用支线客机。目前,新舟60飞机已累计签订136架正式合同及意向合同,并批量交付客户,在津巴布韦、刚果(布)、赞比亚、老挝、印尼、玻利维亚等国家,及国内奥凯航空公司及英安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安全运营在上百条航线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舟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