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试飞团上半年成功首飞L15高教机新舟6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0:03  中国航空报
空军试飞团上半年成功首飞L15高教机新舟60客机
猎鹰03架高教机上半年成功进行首次飞行

  思想作风双过硬 政治军事双丰收

  本报讯 日前,一航试飞院空军某试飞团组织召开会议,对该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急、难、险、重、散、新”的试飞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今年,试飞团承担大量国家重点型号试飞任务。经过全团共同努力,试飞工作再创佳绩,各重点型号任务顺利推进。首次超越适航规章,顺利完成了“新舟”60飞机短跑道试飞;完成“猎鹰”飞机03架首飞任务,使国产教练机家族又添新成员;在玻利维亚高原出色完成了“新舟”60飞机试飞任务,填补了该机型高原试飞的空白。团长张景亭亲自带领有关人员飞赴汶川灾区,圆满完成了搜救任务。

  试飞团按照“打基础、管长远、谋发展”的思路和“五年人才培养规划”以及飞行人员多专多能的目标,不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试飞力量储备。今年已完成2名硕士试飞员毕业论文答辩、4名飞行员的国外尾旋培训、4名飞行员ARJ21支线客机试飞培训、9人参加大飞机候选资格选拔。该团还研究讨论轰、运试飞员进行变稳机体验飞行,歼击机试飞员开展“新舟”60模拟机体验飞行,进一步拓宽试飞员的专业领域,试飞学员专业化培训成效显著。

  同时,该团严格按条令条例管理部队,定期分析部队安全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在飞行人员中开展防线安全专题教育。

  该团还先后向遭受雨雪冰冻灾害地区捐款3万余元,向遭受地震灾害地区捐款6.4万余元,组织全体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30余万元。(杜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空军 试飞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