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具有战略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4  新浪航空

  在新的波音改装货机项目中,飞机的改装、测试和认证都在中国进行,并从中国交付。第一架747-400波音改装货机于2005年在厦门完成,而后由波音进行试飞并得到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于同年12月交付。

  对大型飞机进行主要改装是一项高度精细的技术任务,同时对于波音及其合作伙伴也是一项不断扩大的业务。改装一架747-400飞机的工作量(花费三个月)大约相当于组装15架波音787飞机(目前787的最后总装时间是6天,我们的目标是3天)。

  对于波音及其合作伙伴来说,747-400波音改装飞机同样 一项不断增长的业务。到目前为止,已有16架747-400波音改装货机交付完毕,同时还收到了来自8家客户的32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和7架的意向订单。

  波音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具有战略意义,旨在实现长期的互惠互利。公司致力于通过项目合作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获得技术和制造经验,使其有能力交付具有优越品质和巨大价值的航空产品。

  波音与中国保持长期互惠互利的关系,真正推动着中国的经济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波音支持中国的决心都看在胡锦涛主席的眼里。当他在波音位于华盛顿埃弗雷特的工厂向满怀感激的波音员工们发表演说时表示:“波音公司与中国的合作堪称为中美双边贸易合作互利双赢的真实写照。”

  波音自1972年向中国民航总局交付在中国的第一个订单波音707以来,一直都向中国提供最好的飞机。我们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交付第一架787梦想飞机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新的梦想飞机将使我们中国航空客户的运营更环保、更高效、更成功。-罗伯乐,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波音与中国之间成功的合作不仅创造出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创造了中美两国在动态双边贸易关系中取得的双赢结果。波音与中国、中国航空工业以及航空公司客户之间的伙伴关系意义深远,早已超出飞机的范畴。我们希望继续做中国首要的航空业伙伴,与中国一起茁壮成长。-王建民,波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在过去的35年里,波音与中国同心协力、高瞻远瞩,致力于创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全球空中交通系统,用它来联接全世界各地的人们,让他们随时随地、随心所欲飞行,并将中国和世界联接在一起同时为中国带来实质的经济利益。-庄博润,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事务副总裁

  波音是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公司,客户遍布全球超过90个国家,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超过150,000名的波音员工分布于美国和全球70个国家。公司2006年营业额为615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