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4  新浪航空
全球首架波音787飞机下线
全球首架波音787飞机下线

购买787客机的中国航空公司
购买787客机的中国航空公司

  波音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的合作伙伴。波音将继续增加在中国的业务、投资和多方面的承诺,致力于协助中国建设安全、先进的民用航空体系,并努力寻求更多与中国航空工业的合作机会

  波音与中国——与航空业同步发展的伙伴关系

  波音与中国的合作是前所未有的,始于将近四十年前的伙伴关系使两国人民受益良多。这种伙伴关系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作为动力——开发中国的航空工业市场——而且我们一起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波音将继续增强合作计划,我们同心协力努力推动中国以及全世界民航业的发展。——吉姆·迈克纳尼,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波音与中国的渊源可追溯到1916年,即波音公司诞生的那一年。当时,公司创始人威廉·波音先生聘用了生于北京的王助先生作为波音第一位经过培训的航空工程师设计一款新型海上飞机。王助在波音的工作为早期飞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仅在50多年后的1972年2月21日,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乘坐的空军一号——波音707飞机,降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它标志着中美关系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从那时起,波音一直都是工业界支持中美双边贸易的领头人。在促成美国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且推动了美国国会同意与中国发展正常贸易关系。

  波音在致力于支持中美两国间经贸关系顺利发展的同时,还承诺推动双边贸易的持续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音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