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是中国航空航天业现代化进程中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4  新浪航空
波音是中国航空航天业现代化进程中的伙伴
波音是中国航空航天业现代化进程中的伙伴

  波音——中国航空航天业现代化进程中的伙伴

  波音与中国航空航天业的伙伴关系意义深远,双方致力于保持长期互惠互利的关系。波音的目标是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通过项目合作使他们可以获得实际的技术和制造经验以及商业利益,并能保持健康、持续的增长态势。--卡罗琳·科维,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飞机项目总经理

  波音不仅为中国制造和提供世界上最好的飞机,而且帮助中国公司发展技能,获得认证,加入全球航空和供应商网络。

  中国在民航制造业中具有日益复杂和重大的责任,参与了所有波音机型的制造,包括737、747、767、777和最新、最具创意的787梦想飞机。目前,穿梭于全球各地的波音飞机中有4,200架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在全世界共约12000架飞机的波音机队中占35%。

  到目前为止,波音在中国购买的航空硬件和服务总价值已超过10亿美元。波音和波音的供应商伙伴们与中国航空业签署的有效合同价值达25亿美元。波音在中国的采购量远高于其它航空公司。

  同时,波音在航空航天安全、高效、可靠性和质量方面向中国航空工业提供专业技术技能和国际运营经验。精益管理可以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提高生产力,这种管理经验在中国广受欢迎而且得以谨慎应用。

  中国的合作伙伴们也表现出他们按时交付具有竞争力价格的高质量产品的能力。2005年,为波音737喷气客机制造水平安定面的上海飞机制造厂(隶属上海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在严格的质量标准要求下,因其按时交付、成本优势以及客户满意度获得波音 “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此外,波音在合资公司开展的项目为中国伙伴们带来了更高水平和更精细的技术知识。位于天津的波海航空复合材料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是在中国第一家供应航空复合材料的合资公司。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BSAS)拥有中国最新的维护、修理及大修设施。位于厦门的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TAECO)是第一家将747客机改装成新的747-400波音改装货机(BCF)的波音工厂。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