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是中国航空业飞速发展的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4  新浪航空
波音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现代航空业的飞速发展
波音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现代航空业的飞速发展

  波音——中国航空业飞速发展的合作伙伴

  波音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现代航空业的飞速发展,这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的空前增长。波音非常自豪在中国建立、维护并发展安全、高效和赢利的航空运输系统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我们的伙伴关系带来价值,使之成为典范。——斯科特·卡森,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1972年,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订购了10架波音707飞机,中国开始跻身于世界主要航空公司的行列。在第一批中国订购的707制造过程中,中国民航总局派技术人员到西雅图参加了波音的培训。

  随着1976年大型飞机747的订单接踵而至,波音提供越来越多飞机给中国。波音公司决心支持中国建立必需的基础设施以推动民用航空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中国经济的空前增长。

  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中国从波音采购飞机,而波音帮助中国民航总局培训飞行员、机械师和技术人员,这一切都为90年代中国航空业迅速、持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990至2001年间,波音投资了超过3亿美元支持中国航空运输体系的发展壮大。波音还利用自身的经验支持民航总局制订符合国际民航组织协议的中国航空法律、民航规定和相关指导性材料,并在空中交通管理领域与中国分享技术经验。

  过去30多年,波音在中国的投资巨大,而波音在中国最引以为豪的投资是对人员的培训。波音着重向中国提供航空安全、运营和质量标准方面的培训及技术转让。

  至今,波音已向34000多名中国航空专业人员提供了价值数亿美元的培训,培训课目包括飞行员技巧、飞行运营、维修工程、法规实践、空中交通管理、高层管理、航空公司管理和航空公司营销等多方面。

  中国的空中交通体系已跻身世界最安全之列,波音为在其中发挥的作用而感到无比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音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