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参加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6:3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9月25日,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先生将参加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参加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投产典礼。

  恩德斯先生将参加天津世界经济论坛2008新领军者年会“全球经济展望”全体会议及其他会议。恩德斯先生是本届世界经济论坛的导师之一。世界经济论坛的导师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领袖。

  恩德斯先生还将参加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的投产典礼。典礼标志着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正式投入运营,开始第一架飞机的组装工作。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由空中客车公司和由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是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空中客车飞机总装线。

  这是恩德斯先生第二次来到中国。他上一次来中国之行是在今年5月中国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之后。恩德斯先生代表空中客车公司,通过中国外交部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空中客车公司还同其中国合作伙伴中国航空器材总公司一起向参与灾区救援工作的东方航空公司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机载紧急救援担架。空中客车公司还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请求,紧急派出一架A380飞机和一架A340飞机,将中国驻法大使馆筹集的2000多顶专业救援帐篷运到成都,通过当地民政部门转交给灾区。

  恩德斯先生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心情与上一次截然不同。灾区民众已经战胜了灾难,开始重建家园。中国举办了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一届奥运盛会。我们愿意和中国民众一道,分享他们的快乐和自豪”。

  “同时,我们也愿意同中国民众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和自豪。A320天津总装线是目前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单通道飞机总装线,他不但是空中客车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空客致力于中国航空工业长远发展的郑重承诺的具体体现。我们期待天津组装的空中客车飞机飞上蓝天的日子。”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