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今年前7个月新增飞机订单数领先波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7日电 (记者芦龙军)根据欧洲空中客车公司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前7个月空客公司新增飞机订单数达711架,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美国波音公司。

  今年前7个月,波音公司的新增飞机订单数为543架。

  在两家公司的新增飞机订单中,单通道飞机依然是主流。前7个月,空客A320系列飞机新增订单数达460架,波音737客机新增订单数为421架。

  空客在7月英国法恩伯勒航展上收获颇丰,共获得了256架飞机的新订单,总价值超过400亿美元,这也成为其领先波音的主要原因。

  不过,由于油价高企导致不少航空公司减少甚至取消了飞机订单,今年航空制造业总体表现不及去年。前7个月空客与波音的新增飞机订单总数为1254架,不到去年全年订单数的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订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