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官员称中国生产空客飞机具备多种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8:22  新华网
资料图:首架A320天津总装线组装部件起运
资料图:首架A320天津总装线组装部件起运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任珂 张崇防)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12日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中国生产的空中客车320系列飞机具备质量、成本和市场优势。

  苟利军说,在中国生产大飞机,市场就在中国和中国的周边。中国生产的空客320飞机质量和欧洲完全一样,而且有些方面优于欧洲的标准,主要是技术。此外,中国的成本比欧洲低,所以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合资企业于2007年6月组建,并在今年8月开始组装第一架飞机。该总装线坐落于滨海新区,是中国政府和欧洲合作的一个重大项目。

  据苟利军介绍,按照现在的计划,该合资企业到2011年将形成年产44架飞机的生产能力,到2016年将生产284架飞机。现在所生产的飞机都是按照订单进行生产。

  苟利军说:“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而且会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扩大产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