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航空客机外部受损降落温哥华 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香港国泰航空客机外部受损降落温哥华无人受伤
资料图: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波音747客机

  中新社温哥华七月二十九日电 (尹琳)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四七飞机,当地时间二十九日凌晨在温哥华上空降落时机身外部一个面板被风吹落,所幸只是损毁外表,飞机最终安全降落,机上乘客也无人受伤。

  此架客机是由纽约飞往香港,按预定行程在温哥华经停,机上共有三百六十三人,于凌晨三点二十六分安全着陆温哥华国际机场。

  据此间媒体报道,事发时,飞机正在两万公尺的高空准备降落,有乘客称听到噪音。经过初步调查,加拿大联邦运输安全局地区经理比尔(Bill Yearwood)表示,这不算严重事故。飞机在降落过程中,机身腹部一个冷气槽的外部面板被吹落,并不会对飞行和乘客构成危险。这位官员称,详细调查随后将展开。

  国泰航空公司发言人詹尼弗(Jennifer Pearson)则没有对事故的详情做出评论。她指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才是航空公司的首要考虑。目前部分乘客已经安排入住酒店,其他人则转搭另一架飞机飞往香港。温哥华机场管理局也已经安排运送一个新的组件,对飞机进行维修。

  上周五,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四七客机,曾因飞行途中右边机翼突现大洞紧急降落马尼拉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