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货机从新郑国际机场起飞首次飞抵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30  大河网-大河报
波音747-400货机在新郑国际机场整装待发
波音747-400货机在新郑国际机场整装待发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一架满载98吨货物的波音747-400货机从新郑国际机场起飞,并于9个小时后到达德国帕希姆机场,这是南航货机首次飞抵德国。

  据了解,此前,中国各大航空公司在欧美均无法完成客运、货运的续航,必须把业务转让给当地的主权航空公司续航。去年北京林德国际物流集团收购德国帕希姆机场后,就为中国的航空公司在德国境内提供了客运、货运航班续航的可能。由于德国帕希姆机场可以直达非洲任何城市,中国的航空公司选择该机场为基地,客运、货运航班将覆盖非洲各大机场。

  这架波音747-400货机装载的服装、纺织品以及电子产品等98吨货物来自很多省份,这也凸显了郑州作为全国航空运输枢纽的优势。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货机将直达德国帕希姆机场,并返回深圳。首航后,每周将有两班货机从新郑国际机场飞往德国。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