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顺利保障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抵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50  新浪航空

  9月11日,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乘坐南航CZ309航班从香港前往北京。南航客舱部特别配备了去韩国留学归来的精英乘务员执行本次航班任务。早上11点15分,飞机准时从香港起飞,并于下午14点32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乘务组为本次航班精心做好了各项准备,当主任乘务长提前与地面沟通,获知主席希望他的轮椅可以随机时,立即为他腾空一块可以固定存放轮椅的地方。在前期的贵宾资料准备工作中,得知主席喜欢吃水果,因此便配备了盛满了各色水果的水果篮供主席挑选,主席非常高兴,挑选了火龙果、木瓜、香蕉等水果。

  水果餐毕,主席想品尝中国的绿茶,乘务员沏好一杯龙井,向主席详细介绍了龙井的产地、历史、口感,主席夫人在一旁听完,也要了一杯。由于时近中秋,乘务组还特别为主席准备了香甜可口的广式月饼,主任乘务长亲手一边把月饼切成几瓣,一边向主席介绍中华民族中秋节赏月吃月饼传统的由来,一遍品着香茗,一遍吃着月饼,主席兴致很好,表示很高兴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到残奥会。他正在学习中文,在闭幕式上将有更为精彩的发言。乘务组贴心细致的服务使主席赞不绝口,主席说:“我做过成百上千次飞机,但你们是最棒的!”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这样的话语:“整一个航班我好像仅仅只过了几分钟而已。”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