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将在奥运志愿者中招聘100名空乘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8: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从20日起,北京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将恢复正常。同时,针对奥运志愿者和奥组委工作人员的专场招聘会也将在残奥会后举办。目前,一些企业已将目光瞄准奥运志愿者,海航已确定将从中招聘150人。

  200家单位联系招聘事宜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介绍,本月20日,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下设的安定门高级人才市场、海淀人才市场、雍和宫人才市场都将恢复举办招聘会,目前已有200家单位联系了招聘事宜。同时,针对为奥运会、残奥会服务的大批工作人员、奥运志愿者,北京将举办专场的招聘会,为他们量身定做各种岗位。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与市人才服务中心接洽,商量残奥会结束后的人员招聘问题。其中,海南航空公司将在奥运志愿者中,招聘100名空乘人员和50名其他岗位的工作人员。据了解,海航可能会对这些人采取减免培训费用等优惠办法。

  千余志愿者已有就业意向

  市人才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千余名为奥组委服务人员已经有了就业意向,其中多数是大四学生,他们大部分是在奥运会上从事奥运礼仪或者语言服务类工作的志愿者。

  该负责人表示,奥运会的召开提供了大批的人才需求;奥运会结束后,企业对人才的吸纳能力可能会降低,但总体趋势平稳,特别是现代服务行业,如物流、商务服务、广告、酒店等领域,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将增大。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