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推出中秋节出海南岛优惠票价最低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8:3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1日讯(记者刘艳通讯员陈春雁)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顺应客人休闲旅游、探亲度假需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推出中秋节期间优惠出岛旅客的航线,其中部分单程航线低至2折。

  凡于9月12日-9月24日(乘机日期)乘坐南航自海南出港航班,并于9月14日-9月24日(乘机日期)乘坐南航海南进港航班的旅客均有大幅度的优惠,如海口-广州、海口-深圳单程及往返程为3折,三亚-郑州单程为2折,往返程为3.5折,其它航线中有些单程有2.5折等。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