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公布上海至纽约航班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8: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8月14日 -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号:CAL)今天宣布,将于2009年3月26日开通中国上海与美国纽约地区最大枢纽—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之间的每日直飞航班,同时,由上海经纽约前往克利夫兰的连接航班服务也将于当日开通。航班有待政府批准。此航线还有不足8个月便开通,美国大陆航空于即日起开始预售机位,为开航做好准备。

  美国大陆航空已经分别于2001和2005年,开通由香港和北京往返纽约之间的直飞服务。

  中美间这个规模最大的航空市场目前还缺少每日直航服务。新航线开通后,美国大陆航空将凭借其每日直飞航班,将纽约这个全球金融中心及商务和旅游胜地,同有着中国金融和贸易中心美誉的上海紧密地连接到了一起。

  美国大陆航空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詹康顿(Jim Compton)表示:“能够开通上海航线,从而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航线网络,令我们都倍感振奋。在亚太地区,上海是美国大陆航空尚未覆盖但最具规模的市场,今后还将会有更大的增长潜力。”

  此外,美国大陆航空的乘客还可以通过该航班,于我们在纽约纽瓦克的中枢便利地转飞至美国和加拿大60余个城市。

  美国大陆航空将使用波音777-200飞机提供每日直飞服务。CO86次航班将于每日下午3:45分飞离上海,并于同日下午6:20抵达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CO87次航班将于上午11:20从纽瓦克机场起飞,并于次日下午1:45抵达上海。每个方向的飞行时间都约为14小时30分钟。

  美国大陆航空即将开通的上海直飞航班将为乘客提供特别的产品和服务。机上娱乐系统将提供中文普通话和英文热播电影,往返航班上的节目都会有所不同,乘客可以利用个人显示屏幕欣赏丰富多彩的节目。娱乐系统将有指定的频道,播放中国传统和流行音乐。此外,在商务头等舱将为乘客提供当地中文报纸。航班安全指示短片和抵步短片,以及其他广播,都将提供普通话版本。航班上将为乘客提供中英文菜单,更配有由美国和中国厨师精心设计的中式及多种餐食以供选择。航班上将有精通中文的乘务员为乘客提供帮助,在机场也将有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协助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屡获殊荣的优质商务头等舱服务也将在本条航线上充分体现。官方航线指南(Official Airline Guide)连续5年(2003 – 2007)颁授最佳商务舱大奖予美国大陆航空的商务头等舱;在“CondéNast Traveler”杂志的豪华舱服务排名中,美国大陆航空的商务头等舱连续10年在所有横越大西洋的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中位居榜首。

  自2009年开始,商务头等舱将配备美国大陆航空的全新180度平卧式座椅。平卧式座椅扩大了个人储物空间,并添加了笔记本电脑电源、iPod连接和15.4英寸视频显示器,以便乘客点播观看电影、欣赏音乐和玩游戏。

  其它商务头等舱服务还包括由美国大陆航空厨师委员会创建的美食菜单选择。此外,美国大陆航空还精心挑选并特殊培训了礼宾员,在全球42个国际机场为商务头等舱乘客提供个性化的飞行前及飞行后服务。此外,乘坐商务头等舱的乘客还能自由使用美国大陆航空27个总裁俱乐部和全球60多个附属休息室。

  在服务此新航线的波音777飞机上,商务头等舱和经济舱均配备新型轻触式娱乐点播系统(AVOD)。这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了250部电影和300个短片,包括热播的电视节目和1,500首歌曲,或使用自动点唱功能。此外,新型娱乐系统还提供25个视屏游戏和Berlitz World Traveler互动语言学习节目。美国大陆航空预计将于2009年5月完成在整个波音777机队安装AVOD。

  同时,波音777的经济舱也非常宽敞舒适,它采用3-3-3座椅布局,通道也宽于普通经济舱。飞机为每名经济舱旅客配备了座椅后屏幕,以及可进行越洋通话的电话。

  公司背景:

  美国大陆航空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包括美国大陆捷运(Continental Express)和美国大陆联运(Continental Connection),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每天超过3,000次航班的服务,前往美国境内140个城市及全球139个目的地。除此以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通过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提供飞往55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拥有超过46,000名雇员,在纽约、休斯顿、克里夫兰及关岛均设有运营中心。美国大陆航空以及美国大陆快递,每年客运量约6, 900万人次。

  一直以来,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先进的运营管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其赢得了众多赞誉和殊荣。2008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连续第五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推崇航空公司之首。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 www.continental.com

  美国大陆航空是唯一一家提供由北京及香港直航纽约航班的美籍航空公司。作为纽约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可转飞至全美150多个目的地。航线均使用宽敞的波音777-200客机,每个座位均提供个人娱乐系统。美国大陆航空同时提供香港直飞关岛的航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将于2009年3月开通上海至纽约每日直航航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陆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