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称奥运会后将与新航重新洽谈售股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09 中国新闻网
东航称奥运会后将与新航重新洽谈售股事宜
    据报道,东方航空公司表示将在奥运会后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就售股重新进行洽谈。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东方航空公司董事会秘书罗祝平表示,东航将在奥运会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就售股重新进行洽谈

  消息称,新加坡航空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福肖30日未正面回应此事,只是简短表示会如过去一样,仍继续与东航对话。

  消息引英文版《中国日报》报道,东方航空公司董事会秘书罗祝平表示,将就售股一事在奥运后进行磋商,届时所有问题都将明朗化,并且表示,引进新加坡航空公司可以协助我们改善我们的财务状况和提升我们的服务素质。

  罗祝平表示,他并不担心与新航的协议即将在8月9日奥运开幕后一天失效的问题,理论上该期限还可以延长。

  消息还称,在传出新航与东航重启入股磋商消息的同时,中国媒体也报道东航将与上海航空公司、新航将“三合一”。

  新加坡航空和淡马锡控股去年9月与东航签定了以9亿2300万美元购入东航24%股权的协议。但是,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母公司中航集团提出将以更高价格入股东航后,在今年1月召开的东航小股东会议上遭到否决。其后,东航管理层拒绝了中航集团的献议,坚持与新航建立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