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称收购东航决不是搅局 新航出价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16 东方网 (来源:燕赵都市报)
国航称收购东航决不是搅局新航出价偏低
资料图:东方航空公司客机机队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彬) 由于此前的国航收购东航事件,在昨天的经济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孔栋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讨论会一结束,孔栋便被记者围了起来。孔栋郑重地表示,“在这里我要澄清,国航收购东航决不是搅局,而是诚心诚意的。”

  孔栋委员称,“国航必须要对社会、资本市场、股东负责,我们之所以提出收购东航,是因为我们经过研究发现,新加坡航空的出价偏低。”

  听到有记者询问国航是否有诚意收购东航,孔栋反问,“即使现在东航的股价下降到5元以下,我们还是会给予5元的收购价格,你说我们有没有诚意?

  在回答现在是不是收购东航的一个好时机时,孔栋称,“是不是一个好时机,并不取决于我们,而取决于东航,目前,东航对我们是拒绝的。”

  有记者问,国航会不会提高收购价格时,孔栋笑着说,“你提的这个问题太敏感了,我无法回答。”(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