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AerCap公司成为空客A320新货机启动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0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总部位于荷兰的飞机租赁公司 AerCap公司和空中客车货机改装公司(Airbus Freighter Conversion GmbH, AFC)签署一份确认合同,将 AerCap公司的 30 架A320/A321 客机改装为货机(P2F)。

  AerCap 公司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表示:“A320 和 A321客改货货机为支线货运市场设立了新标准,是小型货机市场中惟一的、最现代化的飞机,将加强并扩展我们业务。”

  AFC公司首席执行官 Lars Becker 称:“全球领先的航空企业AerCap 成为这一全新货机的启动客户,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预计在 2012 年-2026年期间对大约 400 架空中客车公司的单通道飞机进行改装。首架 A320 客改货货机将于 2011 年完成。正式投产后,我们计划每年改装大约 30 架 A320 系列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战略和未来项目执行副总裁雪莱表示:“一流的A320/A321客改货货机可满足未来空中货运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其目标是更换目前现役的逐渐老化的小型货机。这些现代化的电传操纵飞机将使货运运营变得更加高效。此外,这一新项目将进一步把那些运营非常成功的A320 系列飞机的服务寿命扩展至 21 世纪,提高它们的剩余价值。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AFC 公司简介:

  空中客车货机改装公司(AFC)负责空中客车公司 A320/A321 系列飞机的改装工作。该公司是直接面对客户的窗口,主要负责项目协调、营销和销售、客户合同以及改装飞机的交付。AFC 是EADS EFW 公司、空中客车公司、UAC 公司及 Irkut 公司的合资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德累斯顿。AFC 公司创立于2007 年 3 月,它的成立标志着俄罗斯和欧洲航空业之间长期、广泛的合作项目迈出了新的一步。俄罗斯持有该合资公司 50% 的股份, 分别由UAC 和 Irkut 公司各持25%。剩余的 50% 股份分别由EADS EFW(32%)和空中客车公司(18%)持有。在德国德累斯顿EFW的工厂改装线增产后,将在俄罗斯的Zhukovskij 建立另一条改装线。

  A320/A321客改货飞机简介:

  A320 系列客机是全球销量最佳的飞机,已经交付 3500 架,并有 2600 架储备订单。A320/A321客改货(P2F)飞机是小型货机细分市场中惟一的现代化解决方案,因此成为全球日益增长的快递市场中最理想的货运飞机。其业载范围为 21-28 吨,航程可达到 2100 海里/3700 公里。在原有设计和较宽的机身的基础上,该货机还可以在机腹货舱容纳散装或集装箱货物。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这是该型号货机独有的特性,可提供更多的业载灵活性。此外,A320/A321客改货货机将成为全球最环保的货运飞机,它在节省燃油、减少排放及降低噪声方面的表现无与伦比。首架该型号客改货飞机将在2011年完成。2012年初开始进行系列生产。到2016年,年生产量预期达到 37 架。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中客车携A380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