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公司订购30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3:01 新浪航空
韩亚航空公司订购30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空客A350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17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协议,订购30架A350 XWB宽体飞机并另外意向订购10架该型号飞机。这批飞机将于2016年开始交付,包括A350系列的三种机型。韩亚航空公司将这些飞机用于其区域及远程航线。

  韩亚航空公司副兼首席执行官韩亚航空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朴赞法说:“A350飞机将在韩亚航空公司今后的机队中占关键地位。今天的订单将确保我们在航空工业中处于前沿地位,运营最现代化、燃油效率最高的飞机,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最高的乘坐舒适度。”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非常高兴韩亚航空公司成为A350 XWB宽体飞机的最新客户。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