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机场T1航站楼将升级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2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自今年3月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T2)投入运营后,服役多年的第一航站楼(T1)的改造也被提上日程。昨天,在市政协“上海航空枢纽港应对世博会期间客流高峰的举措”重点视察中,东方航空公司透露,已与上海机场就T1航站楼适应性改造拟订了方案,包括改扩建登机长廊,增加休息区等。

  东方航空公司表示,已和上海机场就浦东T1航站楼适应性改造取得了共识,T1航站楼和T2航站楼将遵循相同的枢纽运营标准,改造后的T1航站楼在软硬件方面将不低于T2航站楼水准,部分设施还将超越T2航站楼的水准。根据目前正在拟订的改造方案,T1航站楼将改扩建登机长廊,廊桥数量由现在的28个增加到33至35个;对廊桥口进行改造,将出发旅客与到达旅客分流;T1航站楼的中心花园区域将与连接廊合并建设新区域,预计届时每层将增加面积约7000平方米,用于贵宾休息区、中转区等。(姜丽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浦东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