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上空云层偏低 22架次航班无法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0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浦东机场上空云层偏低,航班起降受此影响。截至下午3:25,22架次航班备降虹桥或其他邻近城市机场。

  机场告知,还有部分待飞航班因此而延误。本应于下午2点搭乘东航航班前往成都的栾小姐告知,航空公司几乎在起飞前告知,受到天气影响,飞机延迟起飞。此时,机场广播中不断重复,不同编号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目前无法起飞,请您等候通知”。

  与此同时,外地返沪的飞机也无法降落。“1号候机楼达到层,站满了等候迎接亲友的人。”栾小姐说,达到层的广播则通知,航班备降外场的消息。

  李萌 李燕 胡元胜 刘勇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