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公司跃升为国内第5大航空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深圳航空公司宣布,公司本周内已连续引进3架飞机,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深航机队已从2005年末的33架增加到现在的82架,机队规模翻了一番,从运力上深航已成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预计到今年底,深航飞机将达到100架。

  据介绍,深航新增加的飞机将进一步加大基地间点对点连接,深圳-无锡已由原来的每天1班增加到现在的每天2班,而广州—无锡也增至每天3班,市场份额已超过50%。从深圳、广州前往深航全国其他基地,每天均有2-4个左右的航班。据深航运力网络部门介绍,深航目前在南宁和无锡基地都有4-5架左右的运力投放,而深圳作为深航总部,其市场份额保持在30%以上。

  目前,深航已设立了南宁、无锡、广州、常州、沈阳、郑州、西双版纳、济南八个基地分公司,目前总资产规模由2005年末的50多亿增长到近200亿人民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