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东莞号飞机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2008年2月29日13时20分,一架机头喷涂有“东莞号”的飞机从美国经停塞班岛飞抵中国深圳,飞机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是深圳航空公司最新引进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是深航机队的第78架飞机。深航将此飞机命名“东莞号”,表明了深航对于深广腹地--东莞航空客源市场的看好,也是帮助提升东莞城市品牌形象,扩大东莞城市影响力的实际举措。

  据不完全统计,东莞人乘坐飞机约一半是前往深圳,其中又有很大一部分都选择航线网络广、航班密集的深圳航空公司。东莞07年有100多万人次乘坐深航航班出行。

  目前,深航在东莞已开设了八个直属售票处,分别为东莞售票处、大朗售票处、塘厦售票处、长安售票处、厚街售票处、虎门售票处、联华国际售票处和东莞第一国际售票处。深航参与组建的东莞城市候机楼也早在06年4月已成功运行。

  深航“东莞号”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注册号为:B-5357,总座位数168个,其中有8个公务舱,今后主要飞国内大中城市以及客流密集城市,经过内部改装后也可跨海飞往东南亚地区。东莞城市形象也将由深航飞机载向国内外,大大提升东莞在国内国际的城市品牌形象。(蔡伟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