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航班在长沙降落时误入施工滑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50 长沙晚报
深航航班在长沙降落时误入施工滑行道
资料图:深圳航空波音737客机(摄影:威猛)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姚毅)昨晚9时18分,深航广州至长沙的ZH9641航班在长沙黄花机场落地滑行时,误入正在施工建设、尚未开放的快速滑行道,部分航班因此延误。

  据悉,长沙黄花机场新建了一条快速滑行道,正在施工建设阶段,尚未开放,设置了禁航障碍标志灯。由一名外籍机长驾驶的ZH9641航班降落该机场后,滑行时误入此滑行道,机组人员发现后立即紧急刹车。随后,机场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派出拖车将该航班拖至停机坪,摆渡车将机上旅客接到侯机楼到达厅。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下飞机时情绪比较平静。

  ZH9641走错路,其他航班也受牵连。据介绍,部分航班只得备降外地机场,其中南航4架航班分别备降常德、张家界机场;部分出港航班也不得不延迟起飞时间。当晚10时32分,机场恢复正常。截至晚12时记者发稿时止,民航湖南安监办已经介入此事,对事发原因等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