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再招220名自费飞行学员 培训费约为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02 深圳商报
深航再招220名自费飞行学员培训费约为60万元
资料图:空客A380客机飞行员驾驶飞机

  【本报讯】(记者 肖 晗)记者昨日从深航获悉,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深航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再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20名自费飞行学员。只要是26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热爱飞行事业的青年男子都有机会驾驶飞机,一圆自己的蓝天梦想。

  据了解,深航此次飞行学员招聘活动,将从3月1日正式启动,并一直持续到6月份。其间深航计划在深圳、郑州、沈阳、西安、北京、武汉、成都、南京、哈尔滨等9个城市举行12场面试。其中深圳地区面试机会最多,共有4场,分别安排在3月8日、4月5日、5月4日以及6月7日,地点均在深航锦江酒店,时间为当日上午9时至12时。有意应聘者只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参加其中任意一场面试即可。

  据记者了解,深航自费飞行学员,培训费约为60万元,学费可由深航提供担保,飞行学员向银行贷款后支付。飞行学员一旦被录用,即进入带薪培训阶段,经短期英语强化和航空理论学习,分别送美国泛美国际飞行学校、美国CAPT航校、加拿大美联航空GFT飞行学院、加拿大蒙顿航校、深圳鲲鹏国际飞行学校等国外或国内飞行学校进行为期约50周的飞行培训。飞行学员完成上述训练并通过考核后,即可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以及高性能双发飞机训练资历。

  记者从深航获悉,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大致需要历经9个阶段,即观察员(SS),全程右座(FR)第一阶段副驾驶(F1)、第二阶段副驾驶(F2)、第三阶段副驾驶(F3)、第四阶段副驾驶(F4)、左座副驾驶(FL)、机长(C)和飞行教员(I)。一般来讲,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约需5至7年的时间。

  深航方面透露,飞行学员毕业并被深航录用后即可享受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按照目前深航飞行员的收入水平测算,飞行学员毕业后在深航正常飞行10年的总收入可达330~400万元人民币,可居国内主流航空公司前三位。因此学员不必过分担心因自费学飞所带来的还款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