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广州出港机票最低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3:1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今年是清明放假的第一年,由于恰逢周五,有三天连续休假,不少市民已开始设计清明出游计划。但由于广东习俗是清明不出门,故机票价格有降无涨。记者日前从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市场部了解到,深航广州始发的多条航线推出特价优惠活动。

  清明期间,深航广州前往上海、南京、成都、沈阳、哈尔滨、无锡等商务航班,受清明影响较大,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机票3折起卖。而前往海口、三亚、昆明等旅游航线,虽然客源有所增加,但是仍有优惠的空间,机票价格也在3折至3.5折之间。

  目前价格较高的是一些探亲航线如南宁、长春、包头、呼和浩特等航班,价格仍为5折起。(苏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