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专家驳斥东航返航系天气原因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51 新京报
中央气象台专家驳斥东航返航系天气原因说法
资料图:东方航空公司客机

  本报讯 中央气象台专家近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驳斥了“天气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起降”的说法。经调查,3月31日,丽江是晴天,西双版纳虽然是阴天,但天气尚好,除东航外的其他航班都正常运行。

  3月31日,东航云南分公司从昆明飞往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芒市、思茅和临沧六地共18个航班返航,航班飞到目的地上空后,乘客被告知无法降落,又都飞回昆明。东航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因天气原因”。

  中央气象台国内气象中心告知记者,根据气象库数据显示,3月31日当天,丽江、大理晴到多云,西双版纳、思茅、临沧周边阴到阵雨,并不影响飞机正常起降。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东航飞行员集体罢飞的来龙去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