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副总经理赴云南调查18航班集体返航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46 东方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东航副总经理赴云南调查18航班集体返航事件
中国民用航空局派出的工作组将认真查询3月31日返航的18个航班和次日返航的3个航班资料

  本报讯 (记者 鲍小东)4月6日,清明节法定假期的第三天,更多的人都还在享受假日,但针对东航“集体返航事件”的调查组,一整天都在调研、开会。东航云南分公司的办公大楼气氛相当紧张。

  民航局人员抵昆后直奔会议室

  4月6日早上约8:40,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民航西南管理局,以及中国民用航空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在内的12名调查人员,早早赶到中国民用航空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的二楼会议室,直到中午12:10才步出办公楼,前往昆明机场宾馆的一楼餐厅用餐,吃饭时间仅花了三四十分钟。下午2:00,他们又来到东方航空公司云南分公司办公大楼7楼会议室开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共约二三十人。直到下午6点记者离开时,他们仍在继续调研。

  4月5日中午,中国民用航空局派出的工作组抵达昆明,直奔中国民用航空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的二楼会议室,和中国民航西南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起闭门调研,直到深夜10点多才离开。

   将详查事发当天机场天气实况

  另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民用航空局派出的工作组将认真查询3月31日返航的18个航班和次日返航的3个航班资料、目的地机场天气实况以及相关飞行数据,并向当天执行任务的飞行员、空管人员、地勤工作人员、机场服务人员和乘客了解相关情况,最终调查清楚当天返航的真相。中国民用航空局此前曾表示,一旦出现飞行员有悖职业道德的行为,将责成有关方面视情况依法依纪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东航方面称,东航上海总部已于6日上午派出工作组前往云南分公司调查航班不正常原因。据悉,工作组由东航主管安全和生产的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的人员组成。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央气象台专家驳斥东航返航系天气原因说法

  东航宁波飞上海飞机因天气原因返航

  东航青岛赴广州航班起飞前临时取消

东航飞行员集体罢飞的来龙去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