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飞行员对罢飞事件保持沉默 云南请交通部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02:44 新京报

  - 东航罢飞事件追踪

  本报讯 前日东航云南分公司与50多名飞行员进行秘密会谈后,集体返航事件再次“陷入沉默”阶段,始终不肯面对公众的东航云南分公司选择了回避,而高呼待遇低下的飞行员们也保持了沉默。

  东航称调查尚未出结果

  两日来,记者无数次踏访东航云南分公司办公楼,均被告知“负责外宣工作的李露荣和党办主任外出开会,公司内无人接受采访”。

  另一方面,在前日秘密会谈结束后,要求争取自己利益的飞行员们也保持了沉默。记者在飞行员大楼里找到数名机长,大家均称“事情已经过去了”。

  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是,双方似乎达成某种协议,而飞行员担心吊销飞行的资格,已经开始正常出飞。

  在中国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沈峰婉谢了记者的询问。只是强调,目前还未有调查结果,东航方称集体返航是天气原因。

  “政府要给旅客一个说法”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蔡春生向记者介绍,3月31日,东航云南分公司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事件后,各级省领导希望东航云南分公司能够尽快妥善处置。同时,省政府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给国家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民航总局,敦请协调东航集团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恢复正常飞行。“我们政府要对来云南的旅客和游客一个说法。”

  《成都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