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号因天气状况降落时间推迟至8时3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20 新浪航天
奋进号因天气状况降落时间推迟至8时39分
地面人员正在实时监控各种状况。

  “奋进”号完成为期16天的任务后原计划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傍晚7点05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着陆。飞行指挥长理查德-琼斯不久前表示,天气预报似乎很有利,除了可能由太空碎片造成挡风板上出现一个小缺口之外,“奋进”号航天飞机目前状态良好。这个缺口显然不足以让美国宇航局官员为“奋进”号着陆和机上7名宇航员的安全担心心。

  但目前根据前方传来的消息,天气状况导致首次降落时间延迟,降落时间如果不出意外将改在美国东部时间傍晚8点39分。目前前方监控指挥中心正在做最后的决断,如果8点39分的降落不能进行,奋进号航天飞机的降落将不得不推迟一天后进行。(高强)

  相关专题:奋进号航天飞机发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