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号宇航员迈克尔·J·弗尔曼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54 新浪航天
奋进号宇航员迈克尔·J·弗尔曼简介(图)
奋进号宇航员迈克尔·J·弗尔曼

  迈克尔- J-弗尔曼是美国海军上校,出生于1957年3月29日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他的家乡在俄亥俄州华兹华斯市,妻子是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市洛丽-丹瑟尔。两人有三个孩子。娱乐爱好包括高尔夫球、跑步、滑雪、房屋修葺,以及和家人在一起。迈克尔的母亲南希- C-弗尔曼住在俄亥俄州华兹华斯市。父亲詹姆士- W-弗尔曼已去世。洛丽的父母——吉姆-丹瑟尔和帕特-丹瑟尔现居俄亥俄州塔尔萨市。

  教育背景:1975年毕业于俄亥俄州华兹华斯市华兹华斯中学;1979年获得美国海军军官学校航空航天工程理学士学位,1986年在美国海军研究生学校获得航空工程理学硕士学位。

  加入组织:海军航空学会,美国海军军官学校校友会

  获奖情况:优秀服役勋章;海军荣誉纪念章;海军功绩奖章和很多其他服役章。

  特殊荣誉:光荣毕业于美国海军研究生学校;美国海军研究生学校威廉-埃杰-莫菲特上将航空奖;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优秀毕业生;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颁发的帝国试飞员学校设立的最佳总结报告奖。

  工作经历:1981年1月,迈克尔担任海军飞行员,被调遣缅因州不伦瑞克市海军航空站第23巡逻中队,在西班牙罗塔市开展工作;在亚述尔群岛的拉杰斯部署工作;在百慕群岛和巴拿马工作。之后,就读于加州蒙特里市美国海军研究生学校,1986年,他从这里获得航空工程理学硕士学位。还是一名研究生的时候,迈克尔就在加州山景市美国宇航局的阿梅斯研究中心完成了他的论文研究。毕业后他被任命为位于维吉尼亚诺福克母港的珊瑚海号航空母舰(CV-43) 空中作战助理军官。

  除空中作战任务外,他还作为E-2领航员执行了VAW-120和VAW-127任务。1989年入选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后赴马里兰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1990年6月,毕业于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被指派到战争航空器测试局,1991年,被再指命为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飞行教师和作战军官。在任期中,他指导过F-18、P-3、T-2、T-38、U-21、U-6和X-26滑翔机的飞行任务。1993年,迈克尔任职于维吉尼亚克里斯特尔市海军航空兵系统司令部,先是司令部长官,后升为T-45苍鹰飞行任务的总工程师。这之后,他又回到了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这一次他是美国海军空战中心航空分部研究和工程组的军事指导。除了在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的任务外,他还被任命与约翰逊航天中心美国宇航局高级轨道飞行器座舱项目联络的海军联络员。他还是高级轨道飞行器座舱项目组的技术指导,也就是那个时候,他被选为宇航员。迈克尔驾驶过50多种不同的飞行器,共飞行5000多个小时。

  美国国家宇航局经历:1998年6月,迈克尔被美国国家宇航局选中,1998年8月开始接受训练。宇航员考试训练包括定位信息资料,飞行,大量科技术信息资料,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系统的强化教学,生理训练和为T-38飞行训练准备的地面理论学习,以及学习水、荒野生存技巧。开始,他负责宇航员办公室太空站分部的技术指导,代理宇航员办公室的训练问题。后来在航天飞机部担任约翰逊航天中心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联络员,还担任航天飞机部负责人。这一次,迈克尔将执行的是STS-123任务,将为国际空间站运送日本试验舱的后勤模块和加拿大用于特殊目的的机械臂系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