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号宇航员罗伯特·本肯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51 新浪航天
奋进号宇航员罗伯特·本肯简介(图)
奋进号宇航员罗伯特·本肯

  罗伯特-本肯是美国空军少校,博士,出生于密苏里州的克雷夫-科伍,他认为密苏里州的圣安是自己的家乡。娱乐爱好包括骑山地自行车、滑雪和背包徒步旅行。他有一个妹妹和两个侄子住在密苏里州的哈泽尔伍德。他父亲住在密苏里州的圣安。

  教育背景:1988年毕业于密苏里州马里兰高地的帕顿威尔中学;1992年在华盛顿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和物理学双学士学位;1993年和1997年先后在加州理工学院取得机械工程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所获荣誉: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学优秀毕业生(1992年);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所研究员(1993-1996年);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军需品主管,佛罗里达Eglin美国空军基地年度尉官(1997年);美国空军成就奖章(1997年);美国空军荣誉奖章(1998年);美国空军试飞员学校优秀学员(1999年);美国空军试飞员学校上校雷-琼斯奖获得者,98B班优秀飞行测试工程师/飞行测试领航员;美国空军荣誉奖章(2000年)。

  工作经历:非线性控制方面的毕业调研。本肯的论文研究的是应用于稳定旋转失速和轴流压缩机中振荡的非线性控制领域。此项研究包括非线性分析、实时软件执行进展和硬件建设。在他毕业调研的头两年,本肯研制并启用实时操控系统和针对灵活机械操纵器的硬件。

  在进入研究所之前,在研究所被划入美国空军在佛罗里达Eglin空军基地的现役部队之后,本肯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空军后备军官训练营的一名学员。在Eglin空军基地的时候,他任技术主管和开发工程师,负责新的军需品体系。

  接着,本肯被分配到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试飞员学校学习飞行测试工程师课程。毕业后,他被分配到F-22联合试飞部队,继续留在爱德华兹。在被分配到F-22计划时,本肯任Raptor 4004的首席飞行测试工程师和特别计划的测试主管。职责包括飞行测试突围计划制定、控制室配置情况和测试指导。本肯还在F-22飞行测试计划的支持下驾驶F-15和F-16战斗机。本肯少校的飞行时间超过1000小时,驾驶的机型超过了25种。

  美国宇航局工作经历:2000年7月,本肯少校被美国宇航局选为一名任务专家,2000年8月,他报到参加培训。在完成18个月的培训和考核之后,他被分到宇航员办公室航天飞机部分当技术人员,该部分负责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和着陆工作。

  之后他又被分到STS-123任务,该任务将把日本的“后勤”指令舱(Logistics Module)和加拿大的“特殊用途灵活操纵器”(Special Purpose Dexterous Manipulator)送上国际空间站。在STS-123任务期间,他将作为负责升空和进入太空的1号任务专家,完成3次太空行走,担任IV(太空行走内部协调员),并操作空间站上的机械臂。(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