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20飞机完成首次环保型IAE发动机飞行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0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2月26日,空中客车A320测试飞机成功地对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生产的新型SelectOne标准发动机进行了首次飞行测试。SelectOne发动机是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V2500发动机的新型号,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能够提高飞机飞行使用时间,从而减少维护费用。

  此次测试是在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飞行测试中心进行的,在未来数周内还将继续进行一系列测试。飞行测试期间,发动机的各方面性能都将受到检验,如果一切正常,将获得许可,在2008年第三季度用于空中客车A319、A320和A321飞机。A320系列飞机上采用这种发动机,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的飞机并帮助航空公司降低与飞机相关的维护方面的费用。

  2007年秋季,空中客车成功引进了CFM国际公司的最新型CFM56-5B Tech Insertion发动机。这种发动机能够提供更长的飞行时间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同时降低维护费用。2008年1月底,空中客车交付了大约100架装配CFM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种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00多个用户,订单数超过6000多架,已交付飞机33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飞机。

  A320系列飞机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最低。不仅如此,其最新的客舱设计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飞行体验以及更大的头顶行李空间。A320系列飞机能够提供集装箱货运装载系统,可以与全球的宽体飞机货运装载系统兼容。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