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增加引进三架空客A38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12  新浪航空
资料图:大韩航空A380客机效果图
资料图:大韩航空A380客机效果图

   新浪航空讯 2008年2月19日,中国北京 - 大韩航空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决定再追加三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的订单。

  2003年,大韩航空已经订购了五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并拟于2010年至2011年间交货。新近追加的三架订单将于2012年至2013年间交货。

  大韩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表示:“我们追加空中客车A380订单的决定是与我们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提供最佳服务的愿景相一致的。空中客车A380是一款为21世纪航空运输而设计的客机,它不仅舒适,而且环保,将有助于大韩航空实现‘完美飞行’的客户承诺。”

  A380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商用客机,其标准配置为双层甲板,提供525个座位。它采用复合材料以减少自重,并提高了引擎效率,燃油消耗节省15%,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了20%。

  自2010年起,大韩航空将在洛杉矶、纽约和巴黎等繁忙的长途航线上投入最新的A380客机,这款新飞机将在大韩航空实现完美飞行服务和运营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2007年9月,大韩航空主办了A380的宣传飞行,首次向韩国公众介绍了这款新一代飞机。1974年,大韩航空成为欧洲以外第一家购买空中客车飞机的航空公司。目前,大韩航空共拥有29架空中客车公司的飞机,其中包括19架A330-200/300,8架A300-600,以及2架A300-600货机。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7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