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航空租赁公司订购5架空客A330-200F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3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亚洲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中银航空租赁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在新加坡航展期间签署合同,确认订购5架A330-200F货机。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的前身是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现为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总部在新加坡,在欧洲和美国设有代表处。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瑞博(Robert Martin)表示:这是中银航空租赁公司第一次从飞机制造企业直接购买货机。马瑞博说:“这一订单表明,我们相信市场对于宽体货机的未来需求将非常强劲。A330-200F货机的航程和业载能力使得它成为最受欢迎的中型货机。我们相信A330-200F货机一定能够为我们的投资带来丰厚的回报。”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拥有本行业机龄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包括最受欢迎的A320系列飞机和A330客机。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John Leah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成为空中客车最新的、广受欢迎的A330-200F货机的新客户。A330-200F货机具有灵活、高效和性能卓越等特点。中银航空租赁公司选择A330-200F货机,充分说明这个机型是完全符合市场需求的。”

  A330-200F货机是倍受欢迎的空中客车A330系列飞机的最新成员。目前,A330系列飞机在全球已拥有60多家客户,现役飞机500多架,为全新的A330-200F货机顺利投入运营奠定了坚实的用户基础。由于采用了业界认可的电传操纵技术,A330-200F货机受益于空中客车系列飞机独特的操作通用性,可以帮助用户缩短飞行员由其他型号的空中客车飞机(不论是客机还是货机)改飞A330-200F货机的时间。

  A330-200F货机在标准模式下,可运载64吨货物,航程可达4000海里(7400公里)。如果选用“业载模式”,可运载69吨货物,航程达到3200海里(5930公里)。这样的航程和业载能力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开辟新航线或者延伸现有货运航线来拓展业务。得益于改进的货舱内部空间,A330-200F货机能够容纳不同型号尺寸的货盘和集装箱,以达到最佳的运载能力;与同级别的其他货机相比,货舱容积提高了30%。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