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 Aerospace公司订购10架空客A35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3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拉丁美洲跨国公司Synergy Aerospace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订购10架空中客车A350-800宽体飞机并意向订购10架同型号飞机。

  Synergy Aerospace旗下拥有多家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哥伦比亚的Avianca和SAM航空公司、巴西的大洋航空公司(Occeanair)以及厄瓜多尔的VIP航空公司。这些航空公司目前已经订购了47架A320系列飞机和10架A330-200飞机,成为空中客车在拉美的主要客户。

  Synergy Aerospace公司总裁格尔曼·艾弗洛莫维奇表示:“新订单是对我们机队更新和扩大计划的有力支持。我们的下属公司将成为空中客车杰出产品的最大受益者。我们同时拥有空中客车A320、A330和A350飞机,空中客车飞机操作通用性的特点将使我们从中受益。”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John Leahy)表示:“非常高兴Synergy Aerospace选择A350 XWB宽体飞机来扩充其机队规模。A350 XWB宽体飞机不但能够为客户带来最低的运营成本、无与伦比的操作表现,同时能够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空中客车A350 XWB在环保方面也建立了新的标准。”

  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是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市场对一系列高效中等运力远程宽体飞机的广泛需求而推出的系列机型。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最大航程可达8300海里/15400公里。A350XWB宽体飞机现有三款基本客运机型:可以承载270名乘客的A350-800;可以承载314名乘客的A350-900;和可以承载350名乘客A350-1000。在同类机型中,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宽的机身,能够为这一细分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最低的运营成本和最低的座/英里成本。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装配了罗罗公司遄达XWB发动机,推力可达92000磅。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能够帮助航空公司从容应对高油价、乘客期望值提高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