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TAM航空公司订购46架空客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59 新浪航空
巴西TAM航空公司订购46架空客飞机(图)
巴西TAM航空公司标识的A350-800飞机模拟图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月22日,巴西主要航空公司之一TAM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正式确认了先前承诺的购买22架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的订单,并另外增购了4架A330-200飞机和20架A320系列飞机。总部位于圣保罗的TAM航空公司是空中客车在南半球的最大客户。TAM航空公司的订单使得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的订单数量增加到314架。

  TAM航空公司共拥有102架空中客车飞机,包括15架A319飞机、70架A320飞机、3架A321飞机、12架A330-200飞机和2架A340-500飞机。TAM航空公司不但是拉丁美洲运营空中客车飞机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该地区空中客车飞机机型最丰富的航空公司。

  TAM航空公司总裁大卫·巴里奥尼·内托(David Barioni Neto)表示:“空中客车飞机杰出的乘坐舒适性有利于我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A350XWB宽体飞机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在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能确保最低的运营成本和低排放。TAM航空公司已经利用空中客车A300和A320系列飞机成功建立起强大的运营网络。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将使TAM航空公司目前业已建立的运营网络得到进一步扩大。”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说:“TAM航空公司是国际知名的航空公司。TAM航空公司是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项目在南美洲的发起客户,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TAM航空公司的订单再次表达了他们对空中客车的信任。同时,我们相信,空中客车飞机一定能够为TAM航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空中客车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是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市场对一系列高效中等运力远程宽体飞机的广泛需求而推出的系列机型。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最大航程可达8300海里/15400公里。A350 XWB宽体飞机现有三款基本客运机型:可以承载270名乘客的A350-800;可以承载314名乘客的A350-900;和可以承载350名乘客A350-1000。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装配了罗罗公司遄达XWB发动机,推力可达92000磅。

  在同类机型中,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宽的机身,能够为这一细分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最低的运营成本和最低的座/英里成本。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的每一款机型都能够帮助航空公司从容应对高油价、乘客期望值提高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综上所述,空中客车A350XWB 宽体飞机为航空公司机队的前瞻性规划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空间。

  A330-200飞机机身宽敞,能够提供高度的舒适性,并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配置座椅数量和进行客舱配置。A330-200飞机满载时航程可达6750海里(12500公里)。A330-200飞机拥有大容量的货舱,能够装载标准的货箱和并排摆放集装箱。A330-200具有极强的操作灵活性,可在多种航程线路上运行,座平均成本非常低廉。其业已印证的经济性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运营商提供了超强的竞争优势。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00多个用户,订单数超过5800多架(在拉美地区共售出350多架),已交付飞机33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商用飞机。其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不仅如此,其最新的客舱设计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飞行体验以及更大的头顶行李空间。A320系列飞机能够提供集装箱货运装载系统,可以与全球的宽体飞机货运装载系统兼容。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