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预测全球空中交通年均增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7日电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7日预测说,从2007年开始的20年里全球空中交通年均增长率将达4.9%,20年内空中交通总量将增加两倍。

  空客最新发布的2007-2026年市场预测说,这20年里全球对客机和货机的需求量将达2.43万架,合同金额将达2.8万亿美元。飞机需求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亚洲空中交通飞速发展,低成本航空公司兴起以及现有飞机的更新换代。

  空客预计,到2026年随着印度国内基础设施的完善,印度的航空业规模将增加9倍,而中国将增加5倍。

  不过,空客认为,未来阻碍航空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是机场运营能力。空客估计,目前全球93个主要机场已接近运营能力极限。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