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1月新增飞机订单238架领先于波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31 第一财经日报

  根据欧洲空中客车公司11日公布的数据,该公司1月份新增飞机确认订单238架,遥遥领先于其竞争对手美国波音公司。

  数据显示,空客1月份最大的新增确认订单是来自中国的110架A320系列飞机订单。另外,该公司1月份共交付飞机37架,其中包括31架A320系列飞机、5架A330飞机和一架A380。

  1月份,在新增订单及交付飞机方面,空客都领先于美国波音公司。截至2月5日,波音新增订单为65架,交付飞机34架。去年全年,在新增订单方面空客以72架的微弱劣势败给了波音,在飞机交付方面空客则保持了多年以来的优势。

  对于2008年飞机新增订单数,空客公司显得比较谨慎。上周空客首席运营官雷义曾预计,该公司今年新增订单数估计在500架到700架之间。数据表明,空客2007年获得的新飞机订单总数为1458架,总价值为1811亿美元。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