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飞机租赁公司AWAS订购75架空客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4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1月9日,空中客车公司公布新年第一笔订单: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AWAS飞机租赁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正式合同,确认订购7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由此,AWAS公司所拥有的空中客车飞机总数达到145架,包括单通道和远程飞机。

  AWAS公司是全球三大飞机租赁公司之一,拥有多元化的商用飞机组合和新一代的科技领先优势。

  AWA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富兰克林·普雷表示:“2007年,我们收购了毕加索航空财务公司,此次订购7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公司发展的需要。此项订单也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策略,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机队组合,使公司能够满足客户对具有高燃油效率和高环保性的飞机的需求。”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AWA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租赁企业之一。AWAS采用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来扩大其机队规模,表明A320系列飞机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并且能够继续满足当前和未来市场的需求。领先的技术、宽敞、舒适的客舱以及更大的储藏空间使A320系列飞机成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标准。”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00多个用户,订单数超过5800多架,已交付飞机33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飞机。

  A320系列飞机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保持最低。不仅如此,其最新的客舱设计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飞行体验以及更大的头顶行李空间。A320系列飞机能够提供集装箱货运装载系统,可以与全球的宽体飞机货运装载系统兼容。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