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汉莎技术公司成为首家空客机体件大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0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2月12日,空中客车公司日前与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授权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根据空中客车供应商管理规定、承担空中客车机体件维护、维修和大修业务。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第一家有能力为空中客车机体件提供维护、维修和大修服务的维修中心。

  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获得空中客车公司的授权和中国民航总局的审批,于今年6月中旬开始作为空中客车备件维修网络的成员,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这一框架协议的签署使得空中客车得以在中国拥有一个本地的维修中心,可以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空中客车飞机运营商提供更为高效和可靠的支援服务。现在,中国客户不再需要将部件运送到国外的维修站进行维修,这极大地减少了运输成本和循环周期,大幅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和时间。这完全符合空中客车公司为客户们提供一流创新支援服务的宗旨,也再次证明了空中客车致力为中国航空事业做贡献的决心。

  为用户提供及时、方便的支援,协助用户安全有效地运营空中客车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客户服务的宗旨。空中客车公司建立了全面而集中的售后服务机制,在中国20个城市派驻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站,并于1997年斥资8000万美元在北京建立了一家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该中心自1997年启用以来,已为中国用户培训了14,000多名飞行员、机组人员和维修技师。2006年4月27日,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宣布:双方再续约20年,并继续增加投资,同时还考虑扩建零备件及技术支援中心,以进一步提高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的培训和支援能力。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