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感谢各界支持 国产民机实现商业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05 新浪航空频道
中国一航感谢各界支持国产民机实现商业成功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

中国一航感谢各界支持国产民机实现商业成功
ARJ21-700在上海正式下线

  新浪航空讯 2007年21日17时35分,被命名为“翔凤”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新支线飞机ARJ21-700完成总装,在上海正式下线。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12月25日表示,在国家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中国的民用飞机一定能实现商业成功!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中国一航研制的我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已于2007年12月21日在上海成功总装下线。在国务院曾培炎副总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共同为ARJ21-700飞机推动了象征着总装下线的油门后,ARJ21-700喷薄而出,亮翅世界!

  在中央电视台的现场直播下,全球华人共同见证了这无比激动的时刻,然而鲜花和光环的背后,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上级领导给予的倾力扶助,各参研单位超常的拼搏奋斗,以及国内外航空公司、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关注!

  在民用航空领域,“没有竞争对手,只有合作伙伴”。衷心感谢国内外航空公司和我们一起托起了ARJ21飞机舒展的翅膀,携手完成了本世纪初的中国民用飞机的创举,共享中国航空人的骄傲!让我们一同高擎民族航空工业的大旗,为中国的航空事业勾勒出璀璨的未来!

  中国一航将高举十七大的伟大旗帜,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化取向的改革,进行“专业化整合,资本化运作,国际化开拓,产业化发展”,夺取中国航空工业的新胜利!

  在国家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中国的民用飞机一定能实现商业成功!中国的航空工业一定能屹立于世界强者之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