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国首架新舟600飞机今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7:26 人民网
组图:我国首架新舟600飞机今日下线
6月28日晚,涂饰一新的首架“新舟”600飞机停放在一航西飞总装厂房内。

组图:我国首架新舟600飞机今日下线
6月28日下午,一航西飞总装厂房内,首架“新舟”600飞机机头尚未喷涂上“MA600”字样。

6月28日晚,一航西飞总装厂房内,首架“新舟”600飞机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漂亮。

6月28日晚,一航西飞总装厂房内,首架“新舟”600飞机在预演29日的总装下线仪式。

  人民网6月28日电 今天上午11时,首架“新舟”6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将在陕西西安阎良举行。

  我国新一代支线客机――“新舟”600飞机是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一航西飞)最新研制的国产民机型号,是“新舟”系列飞机的新成员。

  相关专题:一航西飞新舟600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