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90式装甲车价格低廉外销客户选择范围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中国WZ501履带式步兵战车地盘装上红箭SW1炮塔
资料图:中国WZ501履带式步兵战车地盘装上红箭SW1炮塔

资料图:德国美洲狮履带式步兵战车
资料图:德国美洲狮履带式步兵战车

  [本站2008年12月2日综合报道] 根据《国际预测》杂志2008年公布的市场分析报告,国际轻型履带式车辆市场正随着军事威胁和作战理论的变化而悄然发生着变化,正显现以下两大趋势。

  其一,出口商和产品出现高低端分层。高端产品以美国远征战车和德国“美洲狮”战车为代表,特点是融合许多新的前沿技术,价格高,客户基础相当较窄,但都是经济富裕的国家;低端产品以中国的T90型装甲人员输送车和T90型机械化步兵战车为代表,特点是价格低廉,但客户基础宽。

  其二,新出口商占据一定市场份额。国际轻型履带式车辆市场正涌现出大量的新出口商。冷战结束后,前苏联和华约的成员国纷纷将国际轻型履带式车辆市场作为进入国际军贸市场的切入点,从而导致来自前苏联和华约成员国的轻型履带式车辆出口商陆续涌现,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另外,韩国和新加坡的出口商也正在逐步开拓国际轻型履带式车辆市场。(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