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飞豹战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05  东方网
飞豹战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飞豹战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目前,国产秦岭发动机已经生产定型,大批量装备肯定不会存在任何问题。秦岭发动机详细的技术参数尚未公开,军事爱好者可参考它的原型机MK202的技术指标。MK202是英国皇家空军F-4“鬼怪”式战斗机的标准发动机,该机机长5.025米,直径1.039米,重1850千克,最大推力54.5千牛,加力推力91.1千牛,推重比5.05,最大军用耗油率0.684千克/牛•小时,最大加力耗油率2.0千克/牛•小时,涵道比0.62。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