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飞豹战机向公众开放 轰油六可以触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7:09  环球网
观众进入停机坪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观众进入停机坪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观众近距离接触轰油6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观众近距离接触轰油6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抓紧时间拍照的参观者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抓紧时间拍照的参观者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停在机场上的歼八,歼十和飞豹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停在机场上的歼八,歼十和飞豹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环球时报驻珠海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 11月5日,第七届珠海航展开展的第二天,航展向全体观众开放停机坪,观众终于可以零距离的接触空军的全部战机和其他参展飞机。

  5日下午一点多,记者突然得到一个消息,在中午没有飞行表演的间隙,停机坪向观众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空军的两架歼-8和两架歼-10和一架飞豹战机与观众之间只有一条隔离带,而轰油六身边任何阻挡都没有,观众可以在它庞大的身下,观察触摸到轰油六的机体。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空军的相关负责人,他说,只要空军的飞机完成表演,在没有飞行任务的时候就应该向观众开放,现场的保安措施也不会产生意外。

  下午2点整,由于下午的飞行表演即将开始,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引导下,现场观众陆续离开停机坪,随后,A-380开始滑行,开始了下午的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飞豹 轰油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