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飞豹战机是我空军攻击火力最强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05  东方网
飞豹战机是我空军攻击火力最强战机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飞豹战机是我空军攻击火力最强战机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飞豹A的战术指标从来没有详细公开,根据展览会上散发的出口型FBC-1资料,飞豹战机机长22.325米,翼展12.705米,停机高度6.575米,最大起飞重量28475千克,最大外挂重量6500千克,作战半径大约为800千米,能够进行1.7马赫数的超音速飞行,最大升限达到15200米,能够在0.7~0.9马赫数下进行投弹,导弹投放最小高度为300米;飞豹A采用国内新研制的全复合材料平尾,减轻了重量,强度和寿命都提高一倍,再加上2003年通过国家鉴定的“秦岭”发动机,在国产化进程中性能已有明显提高,所以国内媒体对JH-7A作战半径的报道是1600千米,已足以涵盖中国大陆近海至第一岛链。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