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俄国防出口公司高管:已对华推荐苏-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2:11  新浪航空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中)接受新浪独家专访。安京摄新浪网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中)接受新浪独家专访。安京摄 新浪网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本次航展上展出苏-35首架原型机模型。门广阔摄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本次航展上展出苏-35首架原型机模型。门广阔摄 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苏霍伊展出的苏-35首架原型机正视特写。门广阔摄 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苏霍伊展出的苏-35首架原型机正视特写。门广阔摄 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苏霍伊展出的苏-35首架原型机模型。门广阔摄 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苏霍伊展出的苏-35首架原型机模型。门广阔摄 新浪独家图片,禁止转载。

  新浪航空讯:11月4日,新浪网对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克赫夫(Mikheev)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就苏-27、苏-35和支线客机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没有出席此次珠海航展,可以说是一大遗憾。当被问及此次“勇士”队和苏-27没有来珠海参展是否与中国未购买苏-35有关时,米克赫夫先生表示,这两点没有任何关系。“勇士”队没有来珠海可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安排,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而苏-27没有过来展示,则是因为之前就并没有这个计划;同时,中国航展主办方也没有就此提出任何要求。

  而对于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新苏-35战机方面,米克赫夫先生纠正说:“首先,并不存在新苏-35和老苏-35这个概念;在我们的展台上大家可以看到苏-35战机的模型。前一段时间我们跟中方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技术咨询,把这个机型推荐给中方,我们希望和中方以后能在苏35机型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有关方面称,俄罗斯目前也在进行支线客机方面的研究;并已有一款支线客机研制成功。对此,米克赫夫先生表示,他听说,俄罗斯联合航空集团前一段时间在北京与中方合作伙伴谈过关于支线客机的问题,并且他们也有意向开展合作。中方也发表声明,对此项联合研发非常感兴趣,双方达成一致决定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进一步开展谈判。而米克赫夫先生补充说:“但是,此联合研发支线客机的项目目前还只是谈一个原则,谈一个概念和构想,所以并没有具体的期限。”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于2000年11月由俄总统签署命令而成立,是目前俄罗斯唯一的国家军品进出口商和专门对军品及技术出口进行宏观调控及指导的机构。该公司代表了俄罗斯著名的武器品牌、先进的军事科学与技术基础。它与60多个国家开展军事技术合作,主要客户为包括印度在内的第三世界国家。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出口各种常规武器、军用和两用硬件以及战略性原材料和炸药;后勤和维护支援,包括提供零配件、工具、附件和辅助设备;建造永久性防务设施,包括武器制造厂、机场、军械库、射击场、训练设施及其他设施。提供许可证武器生产所需的各种材料部件和零配件。对以前提供的武器系统进行改造和维护在俄罗斯或客户所在国进行人员培训。此外,该公司还提供维和、执法和特种作战所需的军用和两用设备以及反恐和反走私装备。(文/Landy)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35 专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